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7/10/11

2017/10/11

《攔截異種》英國水怪俘虜人類的心

2017/10/11 台灣上映 《攔截異種》是一部科幻驚悚片,有別於一般影片,還有更深的情感吸引力潛藏其中,在劇情裡埋藏不少伏筆,若單純以人類行為去探討,將發現導演及編劇的高明手法,這不單單是一部爽片,更是一部讓你打從心底折服的片子。























《看見5%的奇蹟》剩餘5%視力的追夢人生

2017/10/11 台灣上映 《看見5%的奇蹟》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一名年輕有為的學生沙利亞突發視網膜剝離,視力僅剩原本的百分之五,縱使身邊的人都勸他要實際一點,然而他堅持不放棄自己的夢想,成功當上五星級飯店的學徒,詼諧刻劃一段積極面對生命挑戰的動人歷程。







《追龍》劉德華再扮經典角色雷洛探長

2017/10/11 台灣上映 天王劉德華在片中再度演出演藝生涯中最具代表性之一的角色「雷洛」探長,相隔26年後再度詮釋,呈現出一個更深沈且更有城府的雷洛探長,劉德華認為這個角色始終一直在他心中,這次演出他也維持以前演出時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