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盧貝松表示《露西》續集是假新聞


雖然上星期國外媒體報導《露西》(Lucy)續集正在籌備中,而且劇本已經完成,不過盧貝松(Luc Besson)近日在Instagram否認這項消息,並表示這是一則假新聞。

先前《露西》(Lucy)續集正在籌備中的新聞,讓盧貝松(Luc Besson)近日在Instagram否認這項消息,並表示這是一則假新聞。

只見他用相當失望的口吻,要求記者們找回信仰,恢復尊嚴及勇氣,接下來則說:「我並沒有準備推出《露西2》,不管是昨天還是明天,但感謝你們,這個假新聞已經在世界各地出現。你們將對我說『這沒有那麼嚴重』,沒錯,但這是假的,而且通常這個詞不應該是你們文字的一部分,因為假如我們不再相信,要如何繼續擁有民主?我們的自由取決於你們的誠信。」

當然國外媒體指出這個消息的來源是出自於盧貝松公司執行長馬克施姆格(Marc Shmuger),或許他必須要問問對方,為何要對外公布這個他口中的假新聞。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