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絞刑台》每個校園,都有鬼!


《靈動:鬼影實錄》與《陰兒房》的製作團隊,今年暑假將恐怖片觸角伸進校園,帶來全新作品《絞刑台》要讓觀眾毛骨悚然不敢返校!

靈動:鬼影實錄》與《陰兒房》的製作團隊全新作品《絞刑台》,故事背景發生在20年前美國的某高中,因為一場意外發生,導致正在演出舞台劇的學生在絞刑台上死於非命,讓公演不得不被迫中止。二十年後,為了紀念當年那場舞台上的意外,全校師生們決定讓這部未完成的舞台劇重新上演,但是很快他們就會發現,有些事情還是讓它留在過去比較好。
 
手持攝影機搖晃驚悚感 再度襲向觀眾席 
 
絞刑台》這部電影從每個學校都有鬼故事的傳說開始發想,導演崔維斯克拉夫與克里斯洛芬參考許多校園傳說,並且以手持錄影機的方式拍攝,年輕的演員包括萊恩休斯,凱西狄基佛德、瑞斯密許勒與菲佛布朗。導演也同時是編劇的崔維斯克拉夫表示,白天是嘈雜的校園,到了晚上卻有種令人窒息的陰森恐怖感,這是許多學生都曾經有過的經驗,也是校園恐怖傳說歷久不衰的原因。
 
絞刑台》將在7月9日全台驚悚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