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想飛》台北首映風光走紅毯


空軍出動帥氣的劍門表演,安捷航空總經理臧運國蒞臨現場站台,並專為《想飛》打造要價不斐的擬真模型飛機於現場展示,吸引大批民眾駐足圍觀。

知名導演李崗的最新空軍愛情電影《想飛》,今天(15日)在信義香堤廣場盛大舉行台北首映。導演李崗、聯合導演蕭力修、演員張睿家、許瑋甯、喜翔、姚以緹、鍾承翰、梁正群、黃迪揚、張耀仁,以及特別嘉賓李政亮中校、楊雅惠女士賢伉儷皆盛裝走上星光大道,氣勢不凡。空軍出動帥氣的劍門表演,安捷航空總經理臧運國蒞臨現場站台,並專為《想飛》打造要價不斐的擬真模型飛機於現場展示,吸引大批民眾駐足圍觀。

電影描述男主角張睿家一心夢想成為戰鬥機飛行員,在畢業舞會上對女主角許瑋甯一見鐘情,故事原型取材自空軍中校李政亮及視障太太楊雅惠的羅曼史,兩人也受邀穿著隆重禮服出席,彌補當年結婚沒有走紅毯的遺憾。男女主角張睿家、許瑋甯壓軸登場,兩位主角不僅在電影中有深情的對手戲,也同樣與金馬獎很有緣份。今年入圍最佳新演員獎的許瑋甯身穿短褲、搭配側面性感開岔的金色亮片背心,露出白皙修長美腿,讓觀眾驚呼美呆。主持人黃子佼還發現許瑋甯跟楊雅惠的側臉有幾分神似,白皙的皮膚加上高挺的鼻子,稱讚李崗選角選得好。

張睿家在電影中被庹宗華飾演的教官嚴厲責罵,聲嘶力竭喊出「我想飛」的片段,令人印象深刻。「只要票房好,要我做什麼都全力配合。」張睿家為電影用心很深,甚至說若票房好,願意考慮裸上身謝票。姚以緹演出《想飛》被稱為「台灣版柴崎幸」,她飾演一位很man的鐵娘子,還首度在片中演唱英文歌曲”Let it be me”,黃子佼當場要請她往前一步原音重現,姚以緹一度逃到梁正群背後,謙虛表示自己「私下再唱就好。」同樣是剛入圍金鐘影帝的鍾承翰,被黃子佼問及希望自己得獎還是電影大賣?他思考了三秒鐘,才吐出「希望是電影大賣!」李崗笑說今天是《想飛》的場子,他當然要這麼說。

資深演員喜翔在電影中飾演一位當黑手的單親爸爸,令許多觀眾看完都泫然欲泣,堪稱是電影哭點。梁正群、黃迪揚、張耀仁等演員也都相當期待10月17日電影上映,希望能引起觀眾共鳴。《想飛》這次與中華航空共同合作行銷,只要憑郵戳至10/31止,將電影票根寄到電影公司,就有機會抽到中華航空來回機票,有興趣的觀眾可至Facebook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reamflight2014)查詢影片相關資訊。

(本新聞由榖得電影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