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貞子2:嬰靈不散》恐懼,再進化


在《貞子2:嬰靈不散》中,永無止盡的詛咒持續造成動機不明的連環自殺,貞子的怨念更完全滲透所有數位產品,電視、電腦、廣告牆與最普遍的手機全數淪陷,除此之外,「貞子的小孩」更即將誕生!


轟動恐怖影史的超級經典《七夜怪談》系列,最新續集《貞子2:嬰靈不散》即將於12月6日再度席捲台灣大銀幕,死忠恐怖影迷或想挑戰膽量極限的觀眾們,切勿錯過年度最要命的感官震撼!改編自作家鈴木光司最暢銷原著,東洋恐怖經典《七夜怪談》上映至今已經14年,並在世界各國數度被翻拍,繼去年《貞子3D》首度讓貞子從電影大銀幕爬出、體驗朝觀眾步步逼近的恐懼後,今年冬季恐怖女王再度回歸,邪惡詛咒即將全面攻陷數位螢幕,連最夯的智慧型手機都無法倖免,無孔不入的駭人影像,絕對要讓您尖叫連場!

在《貞子2:嬰靈不散》中,永無止盡的詛咒持續造成動機不明的連環自殺,貞子的怨念更完全滲透所有數位產品,電視、電腦、廣告牆與最普遍的手機全數淪陷,除此之外,「貞子的小孩」更即將誕生,恐怖惡靈首次出現接班人,代代相傳把新世代觀眾也嚇到破膽!延續上一集的劇情,《貞子2:嬰靈不散》以小女孩小?與貞子的孩子作為一連串詛咒事件的主軸,並由一群心中擁有各自黑暗面的的角色們穿插在故事之中,加上駭人的慘死畫面,本集驚悚與陰暗程度破表,恐懼也更上一層樓!

《貞子2:嬰靈不散》台灣將於12月6日 起於信義威秀、絕色影城、今日秀泰、欣欣秀泰、板橋秀泰、東南亞戲院、高雄大遠百威秀、中壢星橋影城、中壢威尼斯影城、虎尾白宮影城及嘉義嘉年華影城驚恐上映!更多電影預告、花絮片段與活動相關資訊,即刻請上飛行國際 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vjet23)進一步查詢。


(本新聞由飛行國際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