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國片《黑白》殺青陣仗大 鄰近居民報警關切


印象最深是一場在廢工廠的對手戲,喜翔一長串情緒很激動自白的台詞,在場所有工作人員包括導演全被當下的氛圍感動,一喊卡紛紛起立鼓掌,感動泛淚的小竇也走過去謝謝喜翔,直呼和他對戲實在很爽又過癮!

電影《黑白》8日移師宜蘭監獄,拍攝男主角竇智孔出獄的殺青戲,這場戲同時也是電影開場大戲,劇組特別找來將近兩百位群眾演員,賓士、改裝貨卡十餘台,一字排開陣仗之大,讓住在附近的民眾誤以為出事了,趕緊打電話報警關切。《總舖師》鬼頭師喜翔在本片扮演有黑道背景的議長,外表嚴肅狠勁十足,角色揣摩特別參考勞勃狄尼洛《黑幫追殺令》,為了替兒子報仇,戲裡殺紅了眼加倍奉還,私底下卻是個個性海派,喜歡交朋友的大哥,在劇組和工作人員都相處得很融洽,去年才剛拿下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獎,這次轉戰大銀幕力拼金馬獎男配角,竇智孔被問到和金鐘影帝對戲壓力會不會很大,小竇笑說:「第一次在記者會見到喜翔哥,覺得是他是個怪老頭,常常一個人躲在旁邊,看他凶狠的外表,感覺好像一不小心講錯話就會被他揍,後來開始拍戲的時候,觀察到他私底下常常會關心劇組的工作人員,是一個很貼心的老大哥!」

印象最深是一場在廢工廠的對手戲,喜翔一長串情緒很激動自白的台詞,在場所有工作人員包括導演全被當下的氛圍感動,一喊卡紛紛起立鼓掌,感動泛淚的小竇也走過去謝謝喜翔,直呼和他對戲實在很爽又過癮!兩人在收工後常常會相約吃飯,喜翔搶買單的功夫實在太厲害,常常一進餐廳就把一疊鈔票掏出來給櫃檯,甚至有時小竇已經付的飯錢,喜翔還會用外表凶狠的惡勢力來逼老闆把錢還回來,讓小竇哭笑不得,直誇喜翔真的很照顧後輩!

今日也現身在宜蘭拍片現場的電影咖黃鐙輝和好久不見的史黛西,兩人扮演竇智孔的好友夫妻,演過億萬票房《艋舺》的黃鐙輝,這次在《黑白》是屬於比較聰明型的混混,在電影裡闖了婁子,靠兄弟竇智孔去扛,笑稱自己的角色很輕鬆。史黛西更在電影裡有著全裸尺度的演出,黃燈輝開玩笑說想自告奮勇當收音師,導演游堅煜表示:「因為劇情的需要,原本史黛西只需要背部全裸,和她講完戲後,她就主動提出願意全裸上場的請求,真的很敬業!在電影裡面會看見她很不一樣的一面,很值得大家期待。」電影《黑白》預計2014年春天上映,更多電影訊息請上《黑白》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leofLife。


(本新聞由金星匯影藝文化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