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雙雄對決 《決戰終點線》口碑爆棚

2013/09/17 兩個男人的對決不只是在政壇,F1賽車場上最經典的男男對決搬上大螢幕也是張力十足,導演朗霍華的最新作品《決戰終點線》上週末限量口碑場在台票房達400萬,口碑爆棚好評不斷。



歐美巨星大膽突破 金馬影展全都秀

2013/09/12 大明星的突破性演出,是每年金馬影展關注的焦點之一,也是影迷搶票的指標。大明星們使出渾身解數,讓他們在既定的銀幕魅力之外,更綻放出成熟演員的企圖與實力。



高雄電影節公布最新片單

2013/09/05 高雄電影節公布最新片單,獻上可愛逗趣、趣味橫生又老少咸宜的親子影片及動畫單元「孩子幻想國」,一次網羅「動畫界奧斯卡」法國安錫影展、柏林影展的優選與得獎影片。





《EVA奇機世界》丹尼爾布魯赫遭疑機器人

2012/10/15 四歲演屍體起家的歐洲影帝丹尼爾布魯,在《EVA奇機世界》中,飾演專門發明機器人的科學家,片中安排他有一段不告而別的戀情,竟也和他與德國名模長跑六年訂婚卻無疾而終的感情相映成趣,使電影上映時話題不斷!



金馬影展 星光閃閃 歐美明星共聚一堂

2012/09/24 《2012台北金馬影展》網羅眾多歐美實力派明星齊緊一堂,囊括綺拉奈特莉挑戰從影至今最高難度演出、發熟男魅力的皮爾斯布洛斯南散、升格小爸爸的保羅丹諾等一線明星最新作品,魅力無法擋!



今年春假,讓異國情調為您妝點浪漫!

2012/04/02 4月6日起在光點台北電影院上映的《愛∞無限:2012全球浪漫溫馨傑作精選》影展中,三部充滿濃濃異國風的浪漫電影《情陷美人魚》、《隔著圍牆說愛你》、與《勁舞真愛》,在大銀幕一次體驗環遊世界的夢幻愛情故事



電影直搗文學禁地,影帝后與經典名著飆戲

2011/10/07 《2011國民戲院—禁忌的遊戲》影展,將於下周五開演,其中,有三部改編膾炙人口的文學名著電影,分別為《危險關係之瓦爾蒙》、《幻影枕邊書》、《咖哩香腸的誕生》,將以經典名著的神髓挑弄觀眾的細膩情慾。



歐洲影帝丹尼爾布爾《愛情謊言》露臀出糗

2010/10/08 即將於本週五(8日)上映的電影《愛情謊言》,是今年秋天最詼諧浪漫的愛情喜劇,改編自瑞士有史以來最成功的作家馬丁蘇特的暢銷小說,原著光是在德國就狂銷超過三十萬本,翻拍成電影更是造成空前轟動。



《豪門世家》靠鏟肉增肥奪獎

2009/12/29 2009年即將劃下句點,檢視今年德國影壇,最發光的明星當屬上月才剛奪下德國「斑比獎」年度最佳演員的美豔女星潔西卡史瓦茲。史瓦茲原有個赫赫有名的前男友-《再見列寧》男主角丹尼爾布魯赫



《白色緞帶》將再戰奧斯卡

2009/08/27 德國電影中心昨天(8/26)決議,將推出由奧地利導演麥克漢內克所執導、榮獲今年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新片《白色緞帶》(The White Ribbon),代表德國角逐明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星光傳奇》終於曝光

2008/01/16 雷公電影公司在今天首度舉辦年度電影發表會,除了鄭重推出備受矚目的《星光傳奇》之外,還有影迷盼望已久的《Always幸福的三丁目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