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看《變身》嚇到尿出來?韓國觀眾直呼該包尿布來看!


本片在韓國上映後,許多觀眾紛紛被不落俗套的新穎劇情嚇出一身冷汗,紛紛表示:這部片該包尿布來看啊,嚇死我了!

繼《哭聲》《鬼病院:靈異直播》後,必看的超強恐怖驚悚片《變身》本週五將與台灣觀眾們見面!

變身》故事敘述會化為人形的惡魔侵入哥哥強久(成東鎰 飾)的家庭,身為驅魔司祭的弟弟鍾秀(裴晟佑) 飾)決心正面對抗強大惡魔的故事。在韓國上映後,許多觀眾紛紛被不落俗套的新穎劇情嚇出一身冷汗,紛紛表示「這部片該包尿布來看啊,嚇死我了!」「成東鎰超像惡魔,第一次看他那麼不像爸爸!」

變身》是裴晟佑首度擔綱主演的電影,裴晟佑出道後總藉由不同作品,散發出多樣獨特的魅力,許多觀眾也折服於他在電視劇、電影中精湛的演技,近期他更以《Live:轄區現場》中富有正義感的警察角色,吸引觀眾的視線,也讓台灣觀眾漸漸熟悉這名性格演員。這次他在《變身》中飾演驅魔司祭,先前朴敘俊崔宇植金材昱姜棟元金南佶等人,也曾在戲劇作品中穿上司祭服,自然營造出「花美男司祭」的形象造成話題,而《變身》中身穿司祭服的裴晟佑,則展現出不同於其他演員的魅力。許多觀眾也將裴晟佑的扮相,與近期上映的《驅魔使者》中,朴敘俊崔宇植的造型做比較,對此裴晟佑表示:「比起以『司祭』的身分穿上司祭服,這次我是以『叔叔』的心態穿了這套服裝。演技時展現的『親和力』,似乎就是我演技上最大的武器,似乎能讓許多人產生共鳴。」

驚悚至極的恐怖片《變身》9月27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