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變身》衝破全台2500萬票房佳績


黃立成監製處女作《變身》,與邱彥翔化身售票小弟全力衝刺票房,麻吉大哥跑宣傳超拼命,一天沒行程心慌慌!自1/18上映至昨天(1/27)為止,全台票房已衝破2500萬!

春節寒假第一檔熱血喜劇《變身》,上映一週全台票房衝破兩千萬,在普遍低迷票房中,開出好成績。1/25麻吉大哥黃立成與片中飾演「怪獸」的邱彥翔,在台北京華城喜滿客影城化身一日店長,卯起勁來猛力催票。現場吸引不少粉絲駐足拍照,見到猶豫不知要看哪部片的觀眾,黃立成立刻主動推銷,相當敬業,而買票觀眾很多是看過一、兩次,意猶未盡再來看,而且還帶朋友來看,「回客率高」讓他相當滿意。而首次參與賣票宣傳活動的邱彥翔則認真學習如何賣票,一下便上手,笑著說覺得第一次賣票體驗超好玩!

上片第一個週末,《變身》劇組就北中南映後座談跑透透,工作人員本來還擔心全程配合宣傳的監製黃立成會吃不消,沒想到才休息兩天,他就有點閒不下來,頻頻詢問接下來還有什麼行程,催促工作人員再多排活動。早已做頭家的他,當起一日店長相當樂在其中,卻被身邊人吐槽說他第一次打工看起來超彆扭,他馬上反駁:這算我第二次打工,小時候有去打工做麵包!但由於他不太熟悉中文字,賣票操作全交給身邊的邱彥翔,自己則在一旁做民調,問觀眾看過《變身》幾次、為什麼會想看,現場還有看過兩次的粉絲掏出一疊鈔票,說《變身》太好看了,難得有拍這麼好的國片,要買30張票帶員工再看一次,讓黃立成非常感動。

在《變身》中飾演陳柏霖死黨「怪獸」的邱彥翔,讓不少看過的粉絲印象深刻,直說他的表演很誠懇、具有獨特個人魅力,而他在映後座談時的口頭禪:「買東西去全聯,看電影要看《變身》。」也被粉絲學起,賣票時觀眾路過還以此當招呼語,讓他相當驚喜。邱彥翔說他打過不少工,賣票卻是第一次,這次除了能自己操作售票系統外,也認真推銷,「兩張《變身》電影票,需要飲料爆米花嗎?」認真模樣逗得買票觀眾笑呵呵。

今天不少家長帶著未滿12歲的小孩前來買票,卻因為《變身》是輔導級敗興而歸,黃立成跟邱彥翔只能遺憾的跟家長抱歉,黃立成說他真的超想賣票給觀眾,想想還是不要為了幾百元票房違法,只好繼續鼓吹12歲以上觀眾攜伴進戲院,把《變身》的熱血、勵志傳遞給更多觀眾。

變身》由九把刀原作劇本、黃立成監製、知名廣告、MV導演張時霖執導,耗資七千萬重金打造,影片眾星雲集,結合喜劇、熱血、勵志等元素,是寒假賀歲檔首選電影,自1/18上映至昨天(1/27)為止,上映10天台北956萬, 全台票房衝破2500萬!全台好評熱映中!

(本新聞由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