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黃立成與邱彥翔《變身》好野人發紅包


《變身》上映第四週,票房勇破四千萬!粉絲熱情響應!黃立成與邱彥翔《變身》好野人,上千紅包發到手軟,過年放棄玩樂,直說能在戲院過年超幸福! 黃立成更表示拿到他發的紅包絕對一路發!

變身》上映第四週,票房勇破四千萬,不少觀眾看過後拉朋友再看兩、三次,為答謝粉絲熱情相挺,監製黃立成特別在初三、初四與初五,於台北、桃園各戲院發一元紅包,祝粉絲「一塊變身好野人」,而戲中演員邱彥翔也突然現身,說要陪麻吉大哥宣傳跑透透,讓大哥相當感動。

春節期間眾家強片上檔,《變身》不畏強敵,穩定票房使得過年期間全台戲院能繼續《變身》,監製黃立成年節期間不是宅在家,就是到戲院發紅包,因此推掉不少玩樂邀約。黃立成體諒演員平時宣傳辛苦,本來只打算自己一人發紅包,沒想到邱彥翔說自己跟大哥已是專業賣片二人組,希望過年三天也陪大哥宣傳跑透透,讓大哥又驚又喜。

而看片粉絲見到兩人出現在戲院,都相當開心,直說領到「一塊變身好野人」的紅包,蛇年包準會旺旺旺!並爭相與兩人合照握手,現場熱鬧非凡,彷彿粉絲見面會一般。黃立成說:「我從小到大運氣都很好,拿到我紅包的人一定會大發財。」而不少路人要求要跟大哥一起比變身手勢,加上今天不斷的發紅包,讓他兩手臂痠痛不已,但黃立成笑稱這是甜蜜的負擔,因為在春節眾多強片環伺下,《變身》仍能陪觀眾過年,已讓他相當滿意。

「變身好野人」紅包上的字樣需要經過三個步驟處理,製作耗工費時,五千個紅包共花費16小時製作完畢,黃立成看到之後直誇超可愛,雖然他認為紅包數字要一萬元才不算少,但他也說很喜歡「一塊變身好野人」代表的意義,如果票房數字創新高,會再考慮發大紅包。

變身》由九把刀原作劇本、黃立成監製、知名廣告、MV導演張時霖執導,耗資七千萬重金打造,影片眾星雲集,結合喜劇、熱血、勵志等元素,全台超好評熱映中!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