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最夯男星黃立成 瘋狂露臉《變身》


黃立成接連在三部大片《變身》、《風雲男人幫》、《大尾鱸鰻》露臉,堪稱2013年寒假賀歲檔電影最夯男星!由他首度監製的電影《變身》日前全台已累積近2800萬佳績,好評熱烈延燒中!

寒假賀歲檔這一波電影,誰是最夯的男星?答案是:黃立成!因為他接連在三部大片《變身》、《風雲男人幫》、《大尾鱸鰻》都有露臉,其中他在《變身》客串「火星戰士」的造型首度曝光,戴假髮穿花襯衫的模樣令人發噱,而在即將上檔的《大尾鱸鰻》,他裝正經客串醫生,ABC腔對上豬哥亮的台灣「狗」語,一開口就令人噴笑連連。《變身》全台票房已累積到近2800萬,他不忘繼續為《變身》催票,2/2當天只要到絕色影城特定場次看《變身》,黃立成就送觀眾吃爆米花,堪稱最夯也最大方的電影監製!

黃立成在《變身》客串關鍵的角色「火星戰士」,此角是飾演超人演員的陳柏霖童年時的偶像,陳柏霖被換角後沮喪難過,沒想到某天竟在怪獸拉麵店裡巧遇「火星戰士」,對方適時給予他鼓勵,讓他又重新燃起鬥志。黃立成的「火星戰士」造型首度曝光,戴假髮又穿花襯衫的「聳」模樣,一出場就讓觀眾大笑不已。黃立成演戲經常「照著感覺走」,他自爆這場他和陳柏霖對話的戲,講台詞不按牌理出牌,還頻頻「跳針」,讓金鐘影帝陳柏霖也難以招架,究竟有多好笑,觀眾進戲院看《變身》就知道。

此外本週五將上檔的《大尾鱸鰻》,他也難得「裝正經」客串醫生一角,情節為豬哥亮感覺身體「不爽快」去看醫生,黃立成要他驗血、驗大便徹底檢查,光是「驗血驗大便」這句台詞他就頻吃螺絲,ABC的腔調還讓講台灣「狗」語的豬哥亮誤會意思當場翻臉,他總共出現三場戲都十足爆笑,可說是搶盡風采。而在西恩潘、萊恩葛斯林主演的好萊塢大片《風雲男人幫》中,他衝著是萊恩葛斯林的粉絲,不計身份充當臨演,穿上40年代的復古西裝和帽子,顯露難得的紳士形象,至於片中到底飾演什麼?他笑說:「就是萊恩葛斯林到中國城開槍火拼時,一堆路人被他打中死翹翹,我就是其中一個,我帶朋友去看,還要提醒他們我快出場了,他們才看得到。」

他為首度監製的電影《變身》卯足全力跑宣傳,上映首週到台北、台中、高雄跑透透,上週末去桃園和新竹,本週除固守台北票倉外,還要到府城台南做映後QA,可謂史上最拼命監製。《變身》上映13天,至30日為止全台已累積近2800萬的好成績,但黃立成繼續拼票房,大方祭出2月2日只要到絕色影城看14:40、
16:30和18:20的《變身》場次,他就會親自站在影廳口送觀眾每人一包爆米花,好康機會難得,觀眾可別錯過了!

變身》由九把刀原作劇本、黃立成監製、知名廣告、MV導演張時霖執導,耗資七千萬重金打造,影片眾星雲集,結合喜劇、熱血、勵志等元素,是寒假賀歲檔首選電影,全台好評熱映中!

(本新聞由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