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韓國觀眾嚇傻:看完《變身》不敢回家!


韓國兩大性格演員成東鎰、裴晟佑領銜主演的最新恐怖電影《變身》,韓國上映後,強壓好萊塢強片《玩命關頭:特別行動》。許多韓國觀眾觀影後的反應相當熱烈「可怕到害我不敢回家」。

由韓國兩大性格演員成東鎰裴晟佑領銜主演的最新恐怖電影《變身》,在韓國上映後,強壓好萊塢強片《玩命關頭:特別行動》,連續五天穩坐冠軍寶座,榮登韓國週末票房冠軍!

目前票房已突破韓幣68億(資料來源:KOFIC,截至8月25日)!許多韓國觀眾觀影後的反應相當熱烈,紛紛表示「以為家是最安全的地方,沒想到卻發生了最可怕的事,害我不敢回家了!」「家人之間不懷疑彼此的舉動,比惡魔還可怕!」「結尾太突然了,反轉內容令人驚愕!」「這緊張感會令人發瘋!」「演員演技太好了,恐怖氛圍超絕妙!」

變身》故事敘述驅魔司祭鍾秀(裴晟佑 飾)發現惡魔偽裝成人類,潛入哥哥(成東鎰 飾)的家,打算毀掉他的家人,這讓鍾秀決定鼓起勇氣,正面對抗狡猾的惡魔。以韓劇《請回答1997》《請回答1994》《請回答1988》為台灣觀眾所熟悉的成東鎰,這次透過《變身》挑戰演藝生涯第一部恐怖電影,他表示:「我會接演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劇中對於家庭關係的敘述讓我感到很有興趣。而且有著韓式風格的恐怖元素,符合現代人所熟悉的速度感,故事節奏相當緊湊,是部融合神祕、家庭、悲劇題材的作品,相當新穎。」

打破恐怖片既定印象的驚悚電影《變身》,9月27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