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變身》上映六天 全台衝破1500萬


由黃立成監製的《變身》在台上映六天,衝破1500萬票房佳績!好友Jason Wang包場,房祖名從北京飛來站台探班,更被凹客串 「笑」果一級棒!該片正於全台好評熱映中!

上映首週末全台票房就破千萬、春節寒假第一檔熱血喜劇《變身》,昨晚(23日)在信義威秀影城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Lady’s Night女孩限定特映場」包場活動,現場不但230個位子座無虛席,「女人味」十足,女孩兒們還全場笑得花枝亂顫,氣氛很high,而在片中客串一角的房祖名為了力挺好友黃立成,特別從北京趕來站台,來不及看到全片的他直說一定要再找時間進戲院看《變身》!

變身》上映以來口碑強強滾,不過觀察進戲院的觀眾似乎是男性居多,有回黃立成和好友聊起此事,好友突發奇想提議:「既然夜店有『Lady’s Night』,我們何不辦一場讓女生看的特映會?」此想法一出立刻獲得企業家好友Jason Wang和房祖名的支持,Jason大方出錢包場,活動辦法在官網上貼出後,立刻吸引數百位女孩報名,昨晚230個位子更是劃到一位難求,現場充滿濃濃的「女人味」。

結果這場包場也打破了片商的既定印象,片中大大小小的笑點,女孩兒們幾乎是從頭笑到尾全無冷場,讓全程陪在裡面看的黃立成直呼不可思議。活動結束後,片商請多位女孩兒錄推薦VCR,她們直說:「不但好笑,而且出乎意料地感動」、「不是只有好笑,還很勵志」,黃立成也向女孩兒們喊話:「趕快把這部片推薦給自己的好姊妹或另一半,一起進戲院挺《變身》!」

在片中客串一角的房祖名,昨晚工作一結束就搭機從北京來台,一下機後直奔戲院,為的就是力挺「麻吉」黃立成。他來不及看整部片,只看到片尾NG片段,但已大笑連連,隔天又要回香港的他直說:「一定要找時間好好看《變身》!」他和陳柏霖的好交情眾所皆知,拍《變身》期間,房祖名也多次來探班,有一回就被黃立成「凹」去客串。導演張時霖透露房祖名渾然天成,只拍一兩個take就大功告成,拍攝時陳柏霖還盯著monitor邊看邊笑,此橋段也是觀眾每看必笑的亮點,至於房祖名究竟客串什麼神秘角色,就要觀眾進戲院找答案了。

變身》由九把刀原作劇本、黃立成監製、知名廣告、MV導演張時霖執導,耗資七千萬重金打造,影片眾星雲集,結合喜劇、熱血、勵志等元素,是寒假賀歲檔首選電影,至1/23為止,上映6天全台票房已破1500萬,朝破億票房目標邁進,《變身》全台好評熱映中!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