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億男》瘋狂日本富豪派對這樣玩大公開


電影《億男》中佐藤健因為中了三億樂透一夕暴富,與好友高橋一生開趴慶祝,為了讓演員能更真實體驗土豪撒錢的快感,劇組特別動用五百萬日圓的真鈔,讓兩大男神直呼難忘。

富豪開趴毫不手軟,狂灑五百萬真鈔,還拿女星高跟鞋當酒杯對乾,紙醉金迷程度超乎想像!

電影《億男》中佐藤健因為中了三億樂透一夕暴富,與好友高橋一生開趴慶祝,為了讓演員能更真實體驗土豪撒錢的快感,劇組特別動用五百萬日圓的真鈔,讓兩大男神直呼難忘。高橋一生笑說只要導演一喊「卡」,保全就會馬上進場大喊「停!不要動!」所有工作人員都跪在地上拼命回收鈔票,現場也出動了數鈔機,一定要立即清點到500萬,一張也不少才能繼續拍下一顆鏡頭。

而電影中兩大男神還在派對最高潮時,拿同劇女神池田依來沙的高跟鞋當酒杯,讓池田非常害羞一直擦腳,兩位男神卻阻止池田,溫柔直說「沒關係,不用擦!」這場派對大戲話題不斷,成為演員和日本網友之間討論度最高的場景。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