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佐藤健魅力無法擋!國民男友也迷上他


《億男》由多次被票選為「理想男友」「理想結婚對象」的高橋一生搭擋佐藤健演出,兩人首次合作便一拍即合,高橋首映會上更大方告白:「佐藤健笑的時候好帥啊。」

佐藤健的魅力連「日本國民男友」也淪陷!《億男》由多次被票選為「理想男友」「理想結婚對象」的高橋一生搭擋佐藤健演出,兩人首次合作便一拍即合,高橋不僅於首映會上大方告白:「佐藤健笑的時候好帥啊。」全體劇組共同自拍時更完全無視其他女星,主動從背後熱貼愛的抱抱佐藤健,放閃無極限!

童星出生的高橋一生15歲就為吉卜力《心之谷》的男主角配音,近年以日劇《四重奏》再度翻紅,堅強演技深獲編劇大神坂元裕二青睞:「他不是在演戲,而很自然而然地把台詞全說出來。」靦腆可愛的笑容更讓他撩妹圈粉無敵,「師奶殺手、國民男友」的封號當之無愧。今年新作《億男高橋一生突破過往溫和形象,飾演揮霍無度還騙光老友三億元的無恥富豪,與佐藤健互飆演技,兩人合作一見如故,在宣傳期間更是火力全開放膽「撩弟」,猛丟直球給佐藤健:「想一起騎腳踏車,大汗淋漓後再一起洗澡!」無所不在的高調放閃讓粉絲見證兩位主角的好交情、好默契,為電影再造話題。

佐藤健男神魅力不只高橋一生中招,連同劇演員也群起爆料:「他是色男!」男女通殺,眼神放電連黑木華也招架不住!

億男》日本上映時,全體劇組出席首日映後座談,主持人詢問現場演員,認為佐藤健除了是「億男」外還是什麼樣的「男」子?結果高橋一生黑木華北村一輝不約而同地同聲爆料佐藤健是「色男」,現場掀起一番高潮,高橋一生立刻緩頰解釋:「佐藤健為了演好他的角色,他其實是個擁有許多不同『顏色』的男人!」劇中飾演妻子的黑木華則大讚:「有時候不經意看到佐藤健眼睛瞇起來的時候,都會覺得他好性感」意料之外的讚美讓佐藤健害羞起來,也讓粉絲更期待他在新作《億男》中頹廢卻充滿魅力的突破表現!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