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透過主題曲的滲透力揭開劇場版《幼女戰記》神秘面紗!


穿越來往於異世界的奇幻作品,近年在動畫及電影中如雨後春筍般出現,然而《幼女戰記》可說是魔幻中的魔幻,在眾作品中特色鮮明、及具指標性。

穿越來往於異世界的奇幻作品,近年在動畫及電影中如雨後春筍般出現,然而《幼女戰記》可說是魔幻中的魔幻,在眾作品中特色鮮明、及具指標性。而繼日本角川官方宣布將上映《幼女戰記劇場版》後,又公告主題曲將延續動畫版由樂團MYTH & ROID演唱,並且劇場版音樂由動畫音樂知名創作人片山修志負責製作,再加碼於2019年2月27日於日本發行正式原聲帶!

本次官方願意大手筆製作的劇場版原聲帶將會有兩張CD,還會完整收錄於劇場版中出現的所有音樂、歌曲,預計定價為3200日元。儘管定價不親民,但是《幼女戰記》動畫版的音樂即培養許多忠實粉絲,音樂帶出氣勢磅礡、戰爭荒蕪寂寥、幼女腹黑,多樣的變化讓動畫層次提升,再加上旋律性高,讓本作的音樂始終是粉絲的熱門話題,而且劇場版的製作絕對有過之而無不及。

另外,樂團MYTH & ROID接續著動畫再度為《幼女戰記劇場版》量身打造主題曲,混合流行、搖滾和金屬,將異世界的複雜戰亂表現的淋漓盡致。MYTH & ROID的吉他手兼製作人Tom-H@ck 才華洋溢,曾經是知名熱血音樂動畫作《K-ON!輕音部》的音樂總監,絕對可以說是動畫音樂界的第一把交椅。後來與第二任主唱KIHOW持續進行音樂創作,加入更多國外西洋元素,冥冥中提升了幼女音樂的豐富度,並增添異世界的奇幻感。

3/22展開全新主線的《幼女戰記劇場版》將會揭開神秘面紗!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