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想念使者不用等太久!河正宇年底再推動作大片《隧戰》


《隧戰》由在韓國票房口碑雙贏的驚悚經典《恐怖攻擊直播》導演金秉祐執導,故事背景設定於2024年的美國總統大選當天,河正宇飾演一位韓國士兵,片中由其帶領的傭兵部隊承接了一個秘密任務,必須綁架北韓政要。

預定2018年韓國耶誕大檔上映,韓國再推媲美《與神同行》等級特效動作大片《隧戰》,找來票房保證河正宇、《我的大叔》李善均、英國演技派女星珍妮佛艾兒以及《X戰警:金鋼狼凱文杜蘭特等跨國巨星大銀幕飆戲,台灣也將同步於跨年強檔震撼推出!

《隧戰》由在韓國票房口碑雙贏的驚悚經典《恐怖攻擊直播》導演金秉祐執導,故事背景設定於2024年的美國總統大選當天,河正宇飾演一位韓國士兵,片中由其帶領的傭兵部隊承接了一個秘密任務,必須綁架北韓政要,然而在任務行經南北韓非軍事區之地下堡壘時,突如其來的埋伏衝突,卻讓原本單純的任務,可能成為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導火線…。

《隧戰》由華聯國際發行,預定12月28日跨年檔隆重推出!

本日焦點-2018/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