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好萊塢超殺女改走中性運動風,大膽演出女女戀!


今年21歲,票房顏值雙高,堪稱影壇「超殺女」的克蘿伊摩蕾茲,與足壇巨星貝克漢之子布魯克林貝克漢分手之後,在新片《她的錯誤教育》裡扭轉形象,暫別往昔時尚嬌美風格,不但改走運動中性風,還大膽嘗試女女戀!

從《特攻聯盟》、《第五毀滅》到《私刑教育》,超殺女的票房實力不容小覷。除商業動作片之外,她也接拍自己想要的電影。本片是她與影壇新銳女導演戴斯瑞阿卡文首度合作,改編2012年美國獲獎之同名小說。

家裡上有2位同志哥哥的她,也透過本片首度演出女同志角色,細膩詮釋一位因醜聞被送入性向改造中心,對人生有無限迷惘的17歲高中生。

超殺女苦心磨練演技,獲粉絲與影評一片好評,《她的錯誤教育》不但一舉奪下獨立電影界最重要獎項之一,2018年日舞影展最高榮譽評審團大獎最佳影片,而在美國上映首周,也奪下當周單廳票房冠軍,超越《與神同行2:最終審判》並在指標性爛番茄影評網 (Rotten Tomato)上,獲得85分以上的熱烈評價。

近來與《移動迷宮》系列的帥氣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曖昧指數破表,事業感情兩得意的超殺女,表示自己未來寧願多參與如同《她的錯誤教育》兼顧教育與娛樂性的高品質影片。希望透過她的高人氣,讓更多女性與酷兒電影工作者,在影壇有出頭的機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