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小心!柯南就在你身邊!


被譽為繼《名偵探柯南:貝克街的亡靈》後最具深度的系列作《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在日本創下票房奇蹟,近期也將在台灣上映,目前台灣主要城市也展開宣傳活動,真實的柯南有可能出現在你我眼前!?

被譽為繼《名偵探柯南—貝克街的亡靈》後最具深度的系列作《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在日本創下票房奇蹟,至今在日本映演邁入第10週,目前票房累積己達過82.4億日圓,仍佔領日本票房排行榜 第7名,還持續映演中。成為歷年來票房最高柯南劇場版作品。而這樣的一部奇蹟神作將延續在日本宣傳火紅的形式,在台灣主要城市也展開宣傳活動,真實的柯南有可能出現在你我眼前!?

《零的執行人》即將在台上映,官方在北、中、南都有舉辦「柯南見面會」、全省藏壽司都有柯南扭蛋轉轉轉限定商品;在台北站前地下街、高雄夢時代都有與商家合作的「柯南戳章集點活動」,在逛街的同時可能旁邊就有柯南印章台可以拍照、打卡、集章,達到集章門檻還有限量精美贈品可以兌換。

台中麗寶樂園也打造出暑期限定柯南主題區,有動漫列車以及電影大型柯南牆。今年暑假,北中南都有滿滿的柯南在大量發生中,在台灣也能進行全省柯南採點旅遊了,說不定還能發現隱藏版的柯南展示活動呢!

7/6日 史上最有深度的柯南推理作品《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震撼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