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雲霄飛車加海盜船《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4DX版震撼感受!


在日本、台灣雙雙創下柯南劇場版票房最高紀錄的《零的執行人》,又推出4DX /MX4D版啦!觀影過程座位將前後晃動,加上前、後方時不時的噴霧、各種特效,會讓觀眾驚呼連連,完全融入電影情節,臨場感十足。

前幾個月在日本、台灣雙雙創下柯南劇場版票房最高紀錄的《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又推出4DX /MX4D版啦!

這部空前絕後的精彩動畫,以柯南和安室透為主角,以繁華的東京為主舞台,圍繞著高科技犯罪案件,展開正義與真實的決鬥。為了切合如此龐大的主題,原作者青山剛昌與導演立川讓用縝密的劇本、緊湊的情節,設計了一系列貼身打鬥、飆車追逐、生死營救的精彩橋段,刺激程度堪稱推理版的 「玩命關頭」,而這──讓「零的執行人」成為最適合以4DX /MX4D版本播放的電影!

特映會中,隨著劇情發展,座位前後晃動,加上前、後方時不時的噴霧、各種特效,讓觀眾驚呼連連,完全融入電影情節,非常有臨場感;在某些重要橋段,更彷彿正在坐雲霄飛車加海盜船,完全無法預料的震動和搖晃,離開地心引力的掌控,讓緊張刺激感突破天際!
最特別的是,除了震撼的大場面外,許多情感的著墨也使用了4DX/MX4D特效,讓觀眾更融入電影,好像真的就在柯南的世界裡,和角色們一起努力、緊張、一起憤怒、一起為了成果而開心,《零的執行人》4DX/MX4D版想要帶給觀眾的不只是震撼,還有和柯南、安室透一起推理、緝凶、拯救世界的感官體驗,如果你是《名偵探柯南》的粉絲,一定要來體會;如果你不是,那更要來見識看看如此精緻的4DX/MX4D電影!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4DX/MX4D版將於10/19起台、日同步上映,為了回饋熱情的粉絲,購買電影票還送精美書籤及海報喔!送完為止。想體驗坐在安室透後座的快感?那就快動手「執行」吧!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