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後來的我們》歌神陳奕迅主題曲〈我們〉被網友熱搜


高人氣好人緣的劉若英,這次首部導演作品與多位暢銷歌手合作,包括五月天的〈後來的我們〉成為電影片名、Hebe田馥甄演唱電影插曲〈愛了很久的朋友〉、陳奕迅的主題曲〈我們〉。而E神陳奕迅演唱的動人電影主題曲更有Netflix版本MV釋出。

全球最具知名度的娛樂平台Netflix在宣布劉若英導演的處女作《後來的我們》合作之後,已掀起廣大粉絲的熱烈迴響與期待,上線時間進入倒數的《後來的我們》,將於下週五6月22日正式在190個國家和地區Netflix平台盛大播映,屆時將有1.25億的觀眾可以觀賞到這部充滿動人情懷,從愛情到親情都滲透入裡的暖心電影。

後來的我們》由張一白監製、劉若英自編自導,井柏然周冬雨田壯壯主演,在大陸上映時票房襲捲13.6億人民幣,也寫下華語女性導演的最佳票房紀錄。

高人氣好人緣的奶茶這次的處女作與多位暢銷歌手合作,包括五月天的〈後來的我們〉成為電影片名、Hebe田馥甄演唱電影插曲〈愛了很久的朋友〉、陳奕迅的主題曲〈我們〉,這些重量級歌手紛紛助陣獻唱也顯示與奶茶的好交情!

由E神陳奕迅演唱的動人電影主題曲「我們」這次釋出Netflix版本MV,影迷將看到奶茶特別拍攝一隻拿著導演板輕鬆俏皮的攝縮時短片,讓粉絲們驚喜萬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