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稱霸日本上半年票房


柯南系列作第22彈《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不到兩個月打破紀錄,在今年日本電影票房持續低迷的情況,竟也第一次榮登日本上半年度的電影票房冠軍,超越一堆好萊塢大片。

集推理、霸氣、科技於一身的動畫強片《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以「零」的概念為出發將電影中製造的不可能,帶入現實並且使之實現,網路及物聯網的發展將會讓虛擬與真實世界的界線越來越模糊,這一場摸不透的革命創造了在持續緩跌的日本票房中唯一的逆勢成長。

柯南系列作第22彈《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不僅在兩個月前就已突破系列作的票房紀錄,在今年日本電影票房持續低迷的情況,竟也第一次榮登日本上半年度的電影票房冠軍,超越一堆好萊塢大片。

本片截至上周在日本票房己累計86億3231萬日圓,動員人數將近700萬人,而且連續7周票房冠軍、連續15周都名列在10名排行榜中,爆發力及續航力都十分可觀,難能可貴是現在仍在續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