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打破在台票房紀錄!


全台熱映中的《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票房成長幅度十分驚人,完全延續了在日本上映的氣勢,不到一周,目前全台累績票房己近4千萬,己刷新了去年《唐紅的戀歌》的紀錄。

全台熱映中的《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票房成長幅度十分驚人,完全延續了在日本上映的氣勢,不到一周,目前全台累績票房己近4千萬,己刷新了去年《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的紀錄,更誇張的是己有人累計7刷了!同時,柯南在日本票房榜仍然榜上有名,截止上週日(7/8),《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在日本上映的第13週,動員排行榜排名第8,累積票房共達85億2598萬2100日圓。可見柯南的威力十分強大,是柯南迷每年必定要朝聖的作品。

本集票房熱燒持久不衰的原因是:本集的柯南製造不少話題,尤其各個亮點都成功在電影院中讓觀眾發出讚嘆聲。大量運用10T物聯網的手法製造許多案件爆發的不可思議,融合日本嚴謹的刑事系統警視廳、警察廳、檢察廳與各直屬公安的關係,在三大合作中隱藏許多角力,大家共同追求那唯一的真相,但是追求的方式與執行正義的方法卻有無數種。究竟重要的是快速得知真相,還是貫徹正義感呢?這次劇場版推理情節之細緻,讓人出乎意料,不到最後一刻無法察覺犯案兇手。

《零的執行人》以降谷零(安室透的公安代稱)之名出發,特別強調「零」的意義,0可以代表無也能代表有,連結與柯南和安室透在劇中一直找尋、渴望釐清的東西,這一場真相的追逐戰其實是證明價值的一場考驗!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