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地表最強老爸曾一見鍾情海倫米蘭


連恩尼遜在螢幕前談論30年前與海倫米蘭的戀情,回憶起當年在片場相遇的情景,瞬間化身為瘋狂粉絲大罵髒話:「X!我徹底被電暈,一見鍾情!」

地表最強老爸前女友曝光!連恩尼遜在節目上與舊情人重逢,對方正是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

兩人首次在螢幕前談論這段30年前的姊弟戀,回憶起當年在片場相遇的情景,地表最強老爸瞬間化身為瘋狂粉絲大罵髒話:「X!我徹底被電暈,一見鍾情!」霸氣示愛讓現場觀眾一秒融化,海倫米蘭也嬌羞回應:「這麼美的故事,這些年來你怎麼都沒跟我說過~」

兩人在第一次合作後就陷入熱戀並同居四年,無奈當時海倫米蘭已經是家喻戶曉的A咖,小七歲的連恩尼遜卻才剛起步,最終因女方人氣太高、男方需要更多事業空間而和平分手,直到現在各自擁有幸福家庭仍然是彼此的摯友,最後一同在節目上感謝對方更是讓人紅了眼眶!

70歲的海倫米蘭近期接演新片《人生無限露營車》,與金球影帝唐納蘇德蘭一同飾演結縭50餘年的夫妻,坐上露營車展開公路旅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