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恐怖到連韓國國民主持人劉在錫都直喊快瘋了!


恐怖話題熱作《鬼病院:靈異直播》部分拍攝場所位於釜山影島的某所廢棄小學,2015年12月26日播映的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中,劉在錫就造訪過這個地方。當時劉在錫任務是必須在廢校中找到響起可怕鈴聲的手機,讓他多次直喊:我真的快瘋了!

恐怖話題熱作《鬼病院:靈異直播》,在韓觀影熱潮依舊不退,目前累積觀影人次已達259萬2791人,票房已突破6億台幣(資料來源:KOFIC,截至4月17日),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要離開時還腿軟到跌倒!」「我跑去看深夜場,怕到狂用手遮住臉,白天要再看一次了」「可怕得要命啊!好像真的跟著去鬼病院壯膽一樣!」「看完後不敢回到我住的402號房了!」《鬼病院:靈異直播》全台超過30間戲院上映,將韓國的恐怖觀影熱潮延續到台灣。

目前韓國各社群媒體均表示,本片部分拍攝場所位於釜山影島的某所廢棄小學,於2015年12月26日播映的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中,劉在錫就曾造訪過這個地方。

當時劉在錫的任務是,必須在廢校中找到響起可怕鈴聲的手機,不過這對膽小的劉在錫來說是非常大的挑戰,只見他不斷回頭尋求工作人員的幫助,直喊著:「我真的快瘋了!」這所廢校自然的恐怖氣氛,在《鬼病院:靈異直播》中能令人更加身歷其境,本週五4月20日將於台灣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