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電影「模犯生」億萬班底新作《把哥哥退貨可以嗎?》


《模犯生》億萬製作班底」喜劇新作《把哥哥退貨可以嗎?》網羅泰國國民女神「Yaya」烏拉薩雅斯帕邦德與當紅男星「Sunny」桑尼蘇莞門坦諾,共演相親相愛卻宛如冤家的高顏值兄妹。冤家老哥百般阻撓妹妹跟天菜男友談戀愛。

繼去年以全台一億四千萬票房破影史紀錄的超夯泰國電影《模犯生》(Bad Genius)後,片商CATCHPLAY今年再度推出「模犯生億萬製作班底」喜劇新作《把哥哥退貨可以嗎?》(Brother of the Year)。

本片網羅泰國國民女神「Yaya」烏拉薩雅斯帕邦德與當紅男星「Sunny」桑尼蘇莞門坦諾,共演相親相愛卻宛如冤家的高顏值兄妹,亦找來韓國偶像男團2PM的泰國成員「尼坤」 Nichkhun加盟演出與Yaya談戀愛的天菜男友,不料卻被Yaya的冤家老哥百般阻撓,衍生出許多笑料趣事,本片將於今年暑假在台爆笑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