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莎莉賽隆獻《厭世媽咪日記》激動致敬所有母親


性感影后莎莉賽隆不計形象增肥扮醜,在新片《厭世媽咪日記》演繹新世代媽媽的辛酸!近年也在領養小孩後升格為媽媽的她,呼籲大家媽媽真的很累,不要逼死她們!

性感影后莎莉賽隆不計形象增肥扮醜與《鴻運當頭》金獎團隊再造全新動人電影《厭世媽咪日記》,演繹新世代媽媽的辛酸!

近年也在領養小孩後升格為媽媽的她,在洛杉磯首映上向媒體開玩笑表示:「我今天在紅毯首映前,累得要死實在沒時間,我準備了日式泡麵給我的孩子當晚餐,因為包裝上有花椰菜,看起來就是很均衡的一餐啊!」呼籲大家媽媽真的很累,不要逼死她們!

此外,為了犒賞辛苦的母親們,電影官方前幾日更是特別舉辦「媽媽放風之夜」搶先電影特映會,莎莉賽隆更在電影開演前驚喜現身,無預警見到偶像讓現場媽咪粉絲們尖叫不斷!莎莉賽隆卸下明星光環,以過來人身分感性說道:「我知道成為家長後要出來看場電影有多困難,我衷心感謝今天特地出席欣賞《厭世媽咪日記》的你們!」更大方與全場紛絲自拍並上傳個人IG,精湛演技和親民舉動皆獲得觀眾一致好評!

厭世媽咪日記》美國官方IG:莎莉賽隆驚喜現身貼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