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齊木楠雄的災難》恐怖大師稻川淳二也來尬一角


堪稱今年還原度最高的漫改電影,所有演員一起犧牲色相、賣力演出。就連有日本恐怖大師之稱稻川淳二本尊也現身演出,卡司華麗,彩蛋連連。

齊木楠雄的災難》由已成為惡搞系漫改導演代名詞的福田雄一執導並擔任編劇,這也是福田雄一繼《瘋狂假面》和《銀魂》之後,第三次挑戰《週刊少年 Jump》的漫改電影作品。

除了「漫改小王子」山崎賢人飾演主角之外,曾經出演《銀魂》的班底,包括橋本環奈新井浩文吉澤亮都再次與福田雄一合作。本片堪稱今年還原度最高的漫改電影,所有演員一起犧牲色相、賣力演出。

本片一次收集二位「賢人」,近來,人氣超高的賀來賢人在本片飾演不良少年,去年獲得日本爆紅男明星排行榜第五名,山崎賢人則獲得第三名的佳績。此外,內田有紀以及田邊誠一特別演出,飾演一對超ㄎㄧㄤ的爸媽,就連有日本恐怖大師之稱稻川淳二本尊也現身演出,卡司華麗,彩蛋連連。

本片將於4/20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