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羊之木》睽違11年錦戶亮再登寶島


日本超人氣男星錦戶亮,本月(四月)底將攜新作《羊之木》來台會粉絲!此次為錦戶亮睽違十一年再度來台。

日本超人氣男星錦戶亮,本月(四月)底將攜新作《羊之木》來台會粉絲!此次為錦戶亮睽違十一年再度來台。4月28日台灣片商也特別在台北安排連三場粉絲特別放映場,錦戶亮將出席映後座談。三場活動將於本周五4月13日晚間7點整於博客來售票網準時同步開賣!

此次特映活動票價1103元,靈感來自錦戶亮的生日11月3日,讓粉絲們倍感親切,隨票再贈「電影周邊A4資料夾乙個」,只送不賣,市面無售。更多關於錦戶亮見面會的售票相關資訊請上天馬行空官網或天馬行空粉絲團查詢。

羊之木》不僅是錦戶亮沉潛四年再登大銀幕之作,也是其首度挑戰演出的懸疑電影,錦戶亮所飾演的主角公務員月末一看似平凡無奇,實際上卻背負著支撐全片故事中心的重責大任,導演吉田大八曾說這個角色必須年輕而沉著,而錦戶亮就是飾演月末的最佳人選。

錦戶亮自己也表示,「能夠演出被各種背景的登場人物耍得團團轉的月末是很刺激的經驗。希望這部片能成為敲響各位觀眾心中門扇的一部作品。」本片將於4月27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