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終極殺陣5》觀眾推:飆的好爽!笑的好累!


《終極殺陣5》在法國一上映就勇奪票房冠軍,台灣也在本周接力狂飆。許多欣賞後的觀眾也都對電影表示高度評價。

終極殺陣5》在法國一上映就勇奪票房冠軍,台灣也在本周接力狂飆。

台灣片商於4月11日舉辦造勢首映會,民眾擠爆影院大廳,爭相搶看新世代的飆車故事。現場更找來計程車助陣,司機大哥們更模仿海報拍照,十分逗趣。司機王大哥還說:「當年就是跟我現在的老婆去約會看第一集。」許大哥則感性發言:「第四集時我跟老婆小孩一起看,前年老婆不在了,但明天上映要跟小孩一起再去回味,感受全家團聚的氣氛。」

這次片商更精心設計首映入場券,以法國車牌為主要概念,局部上膠更突顯層次。觀眾取票時紛紛感到驚喜,並且馬上拍照打卡上傳,炫耀領牌的榮耀。

許多欣賞後的觀眾也都對電影表示高度評價,「飆的好爽、笑的好累。」影評餅乾時間則發文推薦:「經典計程車小白再次演出,主角席凡真的有像馮迪索再長一點鬍子,與Uber司機艾迪是典型的豬隊友,雙人組合在許多電影經常看到,但是卻依舊百看不厭的,超級適合喜歡看喜劇輕鬆片類型的你!」

當電影中的經典音樂再度響起時,所有全場觀眾一至沸騰;當年爆笑局長伯納爾,一路高升成為馬賽市市長,繼續擔綱片中的笑料首腦;警員艾米連與丹尼爾則成為馬賽人的傳奇故事,導演巧妙把過往四集融合在片中,更與侄子現聲對話。導演說:「第五集是開創也是延續,保留與之前電影的關係,或許在未來所有演員都能再度同框。」

終極殺陣5》現正在台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