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這部奪百大動畫第七名!「EVA」、「鋼彈」都輸了


NHK舉辦的日本動漫100周年百大動畫票選,《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獲第七名,擊敗人氣強敵《新世紀福音戰士》、《機動戰士鋼彈》、《刀劍神域》、《名偵探柯南》等。

破天荒獲日本動畫指標性三大獎項一致激賞,撼動日本動漫界的神作《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日前在日本廣播協會(NHK)慶祝日本動畫100周年的活動中,擊敗《新世紀福音戰士》、《機動戰士鋼彈》、《刀劍神域》、《名偵探柯南》等重量級敵手,從近萬件動畫中脫穎而出奪得網友票選「百大動畫」第七名!

日本ACG神作《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曾蟬聯權威日媒《Newtype》票選最熱門動畫冠軍,男女主角更曾連續30個月佔據人氣榜首寶座,成為《Newtype》創刊25年最受粉絲歡迎的主角!日前在日本動畫100周年的活動中,日本廣播協會(NHK)更表示《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不管在男生還是女生的排行中皆位列前十名,是影史唯一男女粉絲都熱愛的動畫。

而紀念動畫推出10週年的劇場版首部曲《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Ⅰ 興道》將於4月20日在全台上映,不但是原班人馬重新配音、更加入50%以上全新畫面,讓粉絲迫不及待想進戲院朝聖。

電影預售票搶先開賣,凡購買即有機會抽中原著輕小說或電影海報!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