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生田斗真相隔五年再登大銀幕談純愛


睽違五年再次回歸純愛電影的生田斗真與首度挑戰正宗戀愛電影的廣瀨鈴,兩人在《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分別是飾演溫柔淡定的歷史老師和直率追求真愛的戀愛初學者。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導演三木孝浩推出浪漫新作,由日本男神生田斗真與國民妹妹廣瀨鈴合作演出的《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電影改編自日本暢銷漫畫家河原和音的代表作漫畫,生田斗真睽違五年再度回歸校園純愛片,在電影中大放電力,以一招「書咚」的撩妹法,讓廣瀨鈴暈頭轉向。

被問及戲中最大的挑戰,現年33歲的生田斗真表示:「大概5年沒拍這種電影了,裡面有很多讓人忍不住害羞的台詞或情境,所以心情一直很緊張」,這也是繼2012年《我們的存在》後,生田斗真再次與導演三木孝浩合作電影,生田斗真誠實的說:「我和導演都很擔心對方會覺得這傢伙好像沒什麼長進,所以不斷想要把更好的一面展現出來。」

相較之下和女主角廣瀨鈴在片場的相處就顯得相當輕鬆,調皮的生田斗真甚至曾在片場換上水手服與長假髮,站在暖爐旁做出哈氣搓手、發抖打顫的小女人樣子,直到廣瀨鈴發現,聽到廣瀨鈴以不可思議的口吻說出:「你竟然做到這個地步!」,他才心滿意足地收工,讓廣瀨鈴哭笑不得。

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將於3月9日全台心動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