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廣瀨鈴和生田斗真談禁忌戀


全球暢銷六百萬冊的人氣漫畫《老師!》翻拍的真人電影《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集結傑尼斯演技派演員生田斗真、當紅超人氣女星廣瀨鈴,共譜一段師生的唯美禁忌之戀。

今年白色情人節約會首選電影《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青春戀愛電影大師三木孝浩執導,並邀來超人氣偶像生田斗真、與新生代女神廣瀨鈴的超夢幻組合領銜主演,將日本超人氣校園純愛漫畫《老師!》真人搬上大銀幕!

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描述一段高中老師與女學生之間的禁忌師生戀,生田斗真在片中飾演校園裡的暖男老師伊藤貢作,而廣瀨鈴飾演不曾談過戀愛的女學生島田響,對生田斗真一見鍾情的廣瀨鈴情竇初開,她的純真及對感情的執著漸漸打動生田斗真的心,老師卻礙於身分無法面對自己的真實情感…兩人因此發展出一段揪心又動人的浪漫戀愛!

今天發布中文版正式預告,短短一分半的正式預告讓觀眾看了臉紅心跳,也激起網友們內心的粉紅泡泡,還有粉絲看完預告開玩笑的回應:「老師!請沉溺在我胸中。」「這樣的老師也太棒了吧!」電影將帶領觀眾重燃一次戀愛的悸動!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