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生田斗真心臟停、廣瀨鈴狂冒汗!


當生田斗真被問及哪幾場和廣瀨鈴的戲是真有讓他心動的,他竟回:「電影裡的幾乎全部都有!」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青春戀愛電影大師三木孝浩導演推出浪漫新作《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由國民男神生田斗真、與新生代女星廣瀨鈴的超夢幻組合領銜主演,將日本超人氣校園純愛漫畫《老師!》真人搬上大銀幕!

生田斗真在片中飾演暖男老師伊藤貢作,而廣瀨鈴則是一位情竇初開的女學生,和生田斗真譜出一段校園純愛的浪漫故事,兩人在電影裡充滿唯美的初戀情節,不僅有令人害羞的一對一課後輔導、引人遐想的「書咚」頭,還有天台上深情相吻,在眾多場粉紅泡泡的對手戲中,提到讓生田斗真印象最深刻的一場他笑說:「就是我們片名標語『我可以喜歡你嗎?』這場戲,廣瀨鈴闖進我的教師辦公室問我這句話時,當下我還真的心動了,我的心完全被廣瀨鈴擄獲,心臟差不多停了兩秒左右!」

有趣的是,生田斗真被問及哪幾場和廣瀨鈴的戲是真有讓他心動的,他竟回:「電影裡的幾乎全部都有!」而女主角廣瀨鈴也不遑多讓,聊到最難忘的對手戲她說:「我放學被留下來完成作業,生田斗真獨自幫我課後輔導的那場戲,我因為太害羞,緊張到手不停地狂冒汗,其實心裡一直想『我到底在說什麼啊!』」入戲很深的兩人戲裡戲外都產生戀愛的悸動,也讓觀眾重拾初戀的滋味。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