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正義聯盟》高登局長的戲分原來被剪掉了


如果看完《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之後,覺得高登(Gordon)局長戲分似乎有點少的話,答案就是因為被剪輯了。

在接受國外collider網站訪問時,JK 西蒙斯(J.K. Simmons)透露自己在《正義聯盟》的一些場景,在正式電影版本裡遭到刪減,他說:「我只有在一段期間參與電影,而且那甚至被剪輯了,我只有與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一起拍攝。因為除了自己的事情之外,我沒有真正地關注著演藝事業,因此沒有查覺到大多數的事情。一直到有天某位媒體人告訴我重拍的消息,我才知道有這件事情,我不知道後面還要期待些什麼。」

儘管如此,這位男演員透露他仍然希望再次飾演這個角色,希望在之後的《蝙蝠俠》(The Batman)有著更大的作用,並期待著與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的合作。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