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性感影星海瑟葛拉罕《販賣愛情》展現最美身材


好萊塢最性感偶像海瑟葛拉罕靠著天生傲人身材、完美臉蛋,搭配上逼真的表演,讓觀眾總是掉進她的火辣牢籠,這一次她在《販賣愛情》中的演出尺度更超越觀眾想像。

好萊塢最性感的偶像海瑟葛拉罕成名作是1997年主演的電影《不羈夜》,在當年此部轟動一時的「大尺度」 ,海瑟演出全裸站在溜冰鞋上的女孩,不論是走路、喝酒、受採訪、甚至做愛,全都穿著冰鞋,身體姿態隨著冰鞋的搖晃更加凸顯美麗曲線。

那時的她頂著天真無邪的少女面容,以及魔鬼身材讓她一炮而紅,更讓她的影像在全美國曾經是下載量榜首。近年來她最廣為人知的作品絕對是《醉後大丈夫》,此片叫好又叫座,不僅拿下金球獎的最佳喜劇片,也奠定海瑟的性感偶像地位。

在《販賣愛情》當中,海瑟飾演畫廊裡的工作人員貝絲,看似毫無攻擊力的她,隨時都會變身最有攻擊性的小野貓。在表面上她是新銳藝術家的正牌女友,可是在藝術家與另名人婦偷歡的同時,自己也開始招引有錢收藏家鲍勃麥克斯頓,希望能以身換取高額的藝術競標金。這點小意思對貝絲來說可不算甚麼,只要可以往上爬、在藝術界得到權力、金錢、地位,就算是女女戀等一切都有可能發生。

很多人認為海瑟出演的片子都是靠著尺度打出名號,但其厲害的地方就是,雖尺度一個比一個大,她卻願意真槍實彈上場,如此的敬業精神深得佩服。

販賣愛情》也正是一部這樣的片子,透過海瑟葛拉罕這一個角色帶出真實藝術界不為人知的慾望世界。「美」究竟是「藝術」,還是「性」的代號。《販賣愛情》9/29日解密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