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瑞絲薇斯朋《愛情齡距離》演失婚婦女超有感


以《金法尤物》廣為台灣觀眾熟知的瑞絲薇斯朋,睽違七年再度重返浪漫領域,主演《高年級實習生》導演最新監製的愛情喜劇《愛情齡距離》(Home Again)。

金獎影后瑞絲薇斯朋在2010年的《愛在心裡怎知道》(How Do You Know)後,鮮少主演真正的浪漫愛情喜劇,睽違七年,她終於和曾執導過《戀愛沒有假期》(The Holiday)、《高年級實習生》等膾炙人口好片的南茜梅爾斯(Nancy Meyers)合作,演出她最新監製的《愛情齡距離》,並在片中詮釋一位剛與丈夫分居的媽咪,準備帶著兩個女兒前往洛杉磯展開新生活…。

而這樣的劇情,正好跟瑞絲的人生經歷不謀而合。原來現實生活中的她,曾離過一次婚、當過單親媽媽,這也讓她在演出本片時超有感觸。日前她為電影宣傳時曾提過:「我和角色都經歷過離婚,隻身一人帶著孩子…。本片主角那種茫然若失、不知自己能否還有機會再次遇到愛情的心境,讓我非常感同身受。」

值得一提的是,現年41歲的瑞絲薇斯朋保養得宜,在《愛情齡距離》中不僅身材姣好,容貌也美麗依舊,對照她16年前的成名作《金法尤物》,樣貌根本和現在相差無幾,甚至更添成熟女人韻味,不負當年「美國甜心」稱號。

而她一方面要詮釋失婚婦女,另方面更被三位20歲出頭的小鮮肉猛烈追求,除了讓不少觀眾讚嘆:「像瑞絲這樣的凍齡尤物,不論幾歲都能吃到小鮮肉!」本片更透過劇情告訴觀眾:「只要敢愛,永遠來得及!」

年度重磅愛情喜劇《愛情齡距離》即將在9月15日於台灣浪漫獻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