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好評湧入《猩球崛起:終極決戰》指標評價網分數逆勢攀升


《猩球崛起:終極決戰》指標評論網站爛蕃茄更逆勢上漲評分至96%,《今日美國報》(USA Today)盛譽「誠意十足且令人揪心的高峰之作,在在都是要提醒觀眾,凱撒的全新旅程勢必是年度之最!」

由金獎頂尖數位科技團隊威塔視覺特效(WETA DIGITAL)頃力打造,邀請曾演出《魔戒》三部曲的「咕嚕」,及《金剛》中之「金剛」的全球動態捕捉大師安迪席克斯,再度回歸擔綱年度史詩鉅作《猩球崛起:終極決戰》要角「凱撒」,新作不僅以紮實、且動人的劇情完美傳承經典故事,視覺特效的突破以及動態捕捉演員的精進,讓該作好評持續湧入,指標評論網站爛蕃茄更逆勢上漲評分至96%。

《今日美國報》(USA Today)盛譽「誠意十足且令人揪心的高峰之作,在在都是要提醒觀眾,凱撒的全新旅程勢必是年度之最!」英國頂尖電影雜誌Total Film更表示「精湛的視覺呈現,融合動容的配樂,這是部片無庸置疑是嘔心瀝血的鬼斧神工鉅作。」

新作也將重新定義動態捕捉的工藝技術,由真人演出幾可亂真的猩猩究竟是如何製作出來,今日首度公開製作花絮,要帶領觀眾一探威塔的神奇魔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