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神偷奶爸3》小小兵瘋暑假,萌勢力攻佔全台!!


環球影業於正暑假6月29日搶先美國一天推出療癒系3D動畫《神偷奶爸3》,這回《神偷奶爸3》舖天蓋地的合作廠商和各式各樣的活動將帶給全台影迷滿滿的小小兵大平台。

環球影業於正暑假6月29日搶先美國一天推出療癒系3D動畫《神偷奶爸3》,這回《神偷奶爸3》舖天蓋地的合作廠商和各式各樣的活動將帶給全台影迷滿滿的小小兵大平台,包括全球合作夥伴雀巢、麥當勞。

台灣的合作廠商Pchome online、TutorABC、野獸國、Stay Real和超霸電池,還有位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 B1《神偷奶爸3》小小兵監獄照相區(擺放時間於6月24日至7月31日)開放給民眾盡情拍照,以及首次小小兵FRP裝置展示在香堤大道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入口處請民眾路過就千萬不要錯過。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 2樓《神偷奶爸3》快閃店,販售琳瑯滿目的小小兵周邊超萌商品擄獲大小影迷的心,甚至遠從美國來台的格魯和二隻逃犯小小兵玩偶巡迴全台戲院的活動,今年就讓小小兵陪你一起瘋暑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