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宮崎駿也為他加油打氣!導演米林宏昌新作《瑪麗與魔女之花》


正宗吉卜力菁英班底打造的新作《瑪麗與魔女之花》,電影由《借物少女艾莉緹》米林宏昌擔任導演,攜手《輝耀姬物語》製片西村義明擔任製片,改編自英國奇幻作家瑪麗史都華(Mary Stewart)名作《小掃帚》(The Little Broomstick)。

由正宗吉卜力菁英班底打造的新作《瑪麗與魔女之花》(英文片名:Mary and The Witch's Flower),電影由《借物少女艾莉緹米林宏昌擔任導演,攜手《輝耀姬物語》製片西村義明擔任製片,改編自英國奇幻作家瑪麗史都華(Mary Stewart)名作《小掃帚》(The Little Broomstick),描述身材矮小的故事主人翁瑪麗有著一頭紅髮,某天誤觸了魔法之花,竟意外被引領到魔法世界。

車庫娛樂今公布《瑪麗與魔女之花》中文海報與預告,先前預告一出便掀起全球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反映「故事畫風很有《魔女宅急便》的感覺!」,也有網友表示「瑪麗的造型好像琪琪加上艾莉緹與波妞!」而米林宏昌新作《瑪麗與魔女之花》先前也獲得了恩師宮崎駿的鼓勵。

瑪麗與魔女之花》9月1日在台隆重獻映。預告點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