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舞動心跳》創嘻哈街舞尬印度舞完美舞力!


《舞力全開系列》團隊再戰新極限,原創團隊和系列編劇導演再次挑戰,這次全新開創的舞力新作《舞動心跳》達成一個史上最大不可能,就是讓東西方兩大電影工業—好萊塢與寶萊塢首次攜手合作。

全球影史最賣座街舞電影《舞力全開》系列,全系列共五集共創下全球近七億美金的驚人票房佳績,不僅帶動全世界各地的街舞風潮外,每次都創造出視覺震撼的舞力效應與話題,從舞蹈到音樂都讓全球影迷著迷不已!

在第五集系列完美畫下句點後,由原創團隊和系列編劇導演再次挑戰新極限,這次全新開創的舞力新作《舞動心跳》,再次挑戰《舞力全開系列》永遠推陳出新的新創意,這次達成一個史上最大不可能,就是讓東西方兩大電影工業—好萊塢與寶萊塢首次攜手合作,《舞動心跳》不僅邀來好萊塢與寶萊塢最頂尖的編舞家一同為本片打造所有最精湛的舞技外,更將首次把嘻哈街舞對尬華麗多姿的印度舞,將東西方最酷炫的舞力完美結合,要讓全球喜愛跳舞的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

這次跨國的街舞大作,光好萊塢與寶萊塢的團隊加起來就超過千名幕前幕後工作人員,兩地都非常重視這次的破天荒首次合作!導演杜恩艾德勒表示自己一直想創作關於跨文化的舞蹈電影,而他更是欣賞印度人對於舞蹈與音樂的熱情,因此將印度當地民俗元素融入到《舞動心跳》中。他也大讚到印度拍片的經驗太好:「就好像回到家了一樣自在!」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