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開拍,釋出更多續集內容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續集的背景設定在首集電影的幾個月後,地點擴展至倫敦及巴黎,講述如同蓋勒葛林戴華德(Gellert Grindelwald)所承諾的,這位邪惡的巫師戲劇般的逃脫,並擁有更多的追隨者...

受到許多喜愛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華納兄弟影業宣布續集電影開拍,不過依然尚未公開它的標題名稱。

根據新聞稿,這部續集的背景設定在首集電影的幾個月後,地點擴展至倫敦及巴黎,講述如同蓋勒葛林戴華德(Gellert Grindelwald)所承諾的,這位邪惡的巫師戲劇般的逃脫,並擁有更多的追隨者,唯一一位能阻止他的,正是他曾經的摯友阿不思鄧不利多(Albus Dumbledore),而鄧不利多則需要昔日學生紐特卡曼德(Newt Scamander)的幫助。這樣的冒險將使紐特、蒂娜(Tina)、奎妮(Queenie)、以及雅各(Jacob)再次團聚,但當他們在日漸危險且分裂的巫師世界中面對新的困難時,他的使命將考驗著他們彼此的忠誠。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由大衛葉慈(David Yates)繼續執導,除了首集卡司之外,新加入的包括裘德洛(Jude Law)、卡倫透納(Callum Turner)、以及韓國女星尤利兒(Claudia Kim)等,美國將於2018年11月16日上映。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