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猩球崛起:終極決戰》最終預告曝光


「猩族從來都不喜歡戰爭,但必要的時候,我們必將全力起身奮戰!」電影《猩球崛起》自2011年橫空出世之後,便搶盡了全世界各大媒體版面。在眾所矚目的期盼之下,即將在今年夏天迎來系列最新作品,同時也是最終篇章《猩球崛起:終極決戰》。

電影《猩球崛起》自2011年橫空出世之後,便搶盡了全世界各大媒體版面,除此之外,在第一集中從頭到尾只以兩句台詞便擄獲全球影迷的「凱撒」安迪席克斯〈Andy Serkis〉,更是靠著此角色坐穩了當代動態捕捉大師的首席寶座。爾後的前傳系列在短短不到六年的時間便創下了近360億元難以突破的超高票房門檻,成功傲視全球影史科幻系列作品。

在眾所矚目的期盼之下,也即將在今年夏天迎來系列最新作品,同時也是最終篇章《猩球崛起:終極決戰》。電影的最終版預告將在台灣時間今晚(5月16日)9點與全球同步曝光,而這個堪稱為當代最成功的科幻經典系列,在短短幾分鐘的畫面可以輕易感受到,安迪席克斯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所飾演的人類反派軍官,猩猩與人類之間,兩派之間對立的緊繃氣氛更是來到了系列開鏡以來的最高點,雙方的精彩對峙畫面更讓全球影迷為之瘋狂引起了大量的討論,分分秒秒的壯麗爆破場面都在刺激觀眾的腎上腺素,挑戰視覺感官與心理承受的最大極限!電影將於7月13日於全台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