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唐紅的戀歌》日本名聲優「堀川亮」銓釋服部平次


日本名聲優堀川亮再次銓釋服部平次,即使現年59歲,仍然保有高中生平次的迷人嗓音。他的聲線清亮透徹,配音過的角色早已數不清,培養出來的演技讓他對各種角色都能恰如其分的掌握住。

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在日本上映己邁入第五周,首周勇奪日本票房排行榜冠軍,第二至第五周連續四周維持第二名,累計票房己達58億2000萬日幣。本次柯南劇場版除了突破性的劇情、音效外,最令人興奮的是睽違14年,終於把破案焦點轉回平次身上,當然,平次的戀情也是不可錯過的重點。

所謂關西的服部,關東的工藤,這兩位平起平坐的年輕大偵探,縱使身在兩地,卻永遠是破案的最佳搭擋。只要他們同時出場,絕對讓粉絲們歡欣鼓舞。現在,他們同台的機會來了!加上日本名聲優堀川亮再次銓釋服部平次,更為本片增色不少。

堀川亮即使現年59歲,仍然保有高中生平次的迷人嗓音。他的聲線清亮透徹,配音過的角色早已數不清,培養出來的演技讓他對各種角色都能恰如其分的掌握住。堀川亮的職業生涯雖然很長,可是聲音卻依舊保養得宜,他第21次演繹平次,聲音質感一樣充滿陽光、嗓音爽朗、不時帶點自信聰明,搭配上熱情關西腔,讓女性粉絲瞬間被平次擄獲。

然而平次在這即遭遇的情感打擊說是前所未有,他要在其中保留招牌特色,又要顯現人生低潮和撲朔迷離案情造成的聲音表情改變,光是感受堀川亮展新詮釋,就已經是《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的最大賣點。

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2017年07月14日台灣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