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7/05/16

2017/05/16









《女巫》製片驚狂打造新作《恐懼虛空》

2017/05/16 台灣上映 《恐懼虛空》中的異型元素是向美國恐怖小說巨匠H. P. 洛夫克拉夫特所創建的「克蘇魯神話」世界觀致敬,並在現今電腦動畫已過度氾濫的電影界,特地採用實體特效化妝打造駭人地獄魔種,極致擬真的妝容將帶領觀眾前往恐懼的深淵。



《猩球崛起:終極決戰》最終預告曝光

2017/05/16 台灣上映 「猩族從來都不喜歡戰爭,但必要的時候,我們必將全力起身奮戰!」電影《猩球崛起》自2011年橫空出世之後,便搶盡了全世界各大媒體版面。在眾所矚目的期盼之下,即將在今年夏天迎來系列最新作品,同時也是最終篇章《猩球崛起:終極決戰》。



艾瑪華森籲勿「直播」 想想背後付出的代價

2017/05/16 台灣上映 《直播風暴》是一部描述科技與隱私的電影,日前艾瑪華森呼籲「少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生活點滴」,她說:「就像電影中一樣,現在大家都在瘋『直播』,但你到底知不知道用公開自己隱私所換得的代價是什麼,這個問題希望大家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