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首播媒體評價《救命解藥》近乎窒息的絕美享受


堪稱是好萊塢最具冒險精神的金獎導演高爾沃賓斯基,曾執導《神鬼奇航》與《七夜怪談西洋篇》。今年再推出全新驚悚鉅作《救命解藥》,不只首度親自下海參與原創劇本創作,更找來了當今最具話題性,集邪氣與魅力於一身的天才演員丹恩迪漢合作。

擅長以細膩人物刻劃為導向拍攝玩味類型作品的大導演高爾沃賓斯基,睽違四年再度重拾導演筒,不僅首度親自參與原創劇本的創作,本次更是破天荒的找來一批集結空靈、陰邪的衝突黃金陣容演出,包括好萊塢當紅炸子雞丹恩迪漢、以反派角色走紅國際的英國教父級演員傑森艾塞克〈Jason Isaacs〉,以及於《末世倖存者》中一炮而紅的米亞高絲〈Mia Goth〉合作,早在電影上映前便造成全球影迷的瘋傳議論!

沃賓斯基導演以現代人過分追求權力與野心的慾望為出發點,打造出一間座落於阿爾卑斯山絕美卻陰森的溫泉療養中心,這個地方集結著全金字塔頂端的大人物們,他們坐擁著全世界將近一半的財富,卻也同時代表著人性最虛無醜陋的一面;人們貪婪又自私的渴望得到更多,卻又矯情的對內心純淨與身心健康有著魔性般的追求。從前幾波預告短短幾分鐘之內便可強烈感受到,這些種種的矛盾絲絲相扣,主角們強烈的不安全感更是穿越銀幕肆意亂竄於我們四周。

這場超越兩個小時如同瘋了一般的玩命暗黑之旅,更一舉在全球首波媒體試映中了得到了爆風般的正評迴響,大讚:「完勝《隔離島》的世紀驚悚代表作!」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