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炫彬《機密同盟》戲裡戲外打鬥來真的


花美男演員始祖炫彬與實力派大叔演員柳海真主演的《機密同盟》,不僅動作場面浩大、劇情刺激緊張,炫彬與柳海真的對手戲也讓人捧腹大笑,電影劇情張力十足又十分解壓。

花美男演員始祖炫彬與實力派大叔演員柳海真主演的《機密同盟》,於韓國上映近一個月,觀影人數已突破739萬(統計截至2月14日為止),電影口碑效應延燒,票房成績名列前茅,而日前台灣亦舉辦試片活動,獲得媒體與影評正面肯定,直指《機密同盟》不僅動作場面浩大、劇情刺激緊張,炫彬與柳海真的對手戲也讓人捧腹大笑,電影劇情張力十足又十分解壓。

機密同盟》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場武打戲,即炫彬利用捲筒衛生紙放入裝滿水的紙杯中,不到二分鐘就輕輕鬆鬆將匪徒打倒,此外,蔚山大橋炫彬追擊金柱赫飾演的反派脫北者,槍戰加追車場面令人血脈賁張,浩大的動作場景讓媒體與影評們津津樂道,而柳海真潤娥自然不做作的搞笑橋段也讓《機密同盟》充滿喜劇元素。

機密同盟》描述北韓為了顛覆美國,製造了幾可亂真的假美鈔(超級美鈔),這傳聞的秘密武器卻遭組長車奇成(金柱赫 飾)脫北叛變,偷走並逃往南韓,北韓不得不向南韓求助,進行共同秘密搜查,北韓派出特種部隊出身的刑警任鐵零(炫彬 飾),而南韓卻派出只想混口飯吃的老鳥警探姜鎮泰(柳海真 飾),一北一南、天龍地虎的兩人,被迫成為搭檔。《機密同盟》將於本周五2月17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