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救命解藥》 暗黑版李奧納多驚豔演出


《救命解藥》的故事是這樣開始的,丹恩迪漢飾演一個小員工洛克哈,被派往瑞士阿爾卑斯山區的一間「歐式溫泉診療中心」接回他的老闆,不料才踏進診療機構沒多久他就發現他的老闆不但人間蒸發,這間診療機構更是鬼影幢幢充滿許多暗黑秘密。

福斯影片明年2月將推出一部話題性十足,且備受討論的爭議性驚悚懸疑鉅作《救命解藥》(A Cure For Wellness),由《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系列億萬導演高爾沃賓斯基執導演筒,邀請到《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新一代邪氣小生丹恩迪漢(Dane DeHaan)、《性愛成癮的女人(上)米亞高絲(Mia Goth)、《哈利波特》系列傑森艾塞克(Jason Isaacs)、《金盞花大酒店》系列希莉亞伊姆麗(Celia Imrie)等眾星同台飆戲。

今日首度公開前導預告片,大量令人驚豔的視覺影像交錯,結合懸疑氛圍的音樂以及壓迫感十足的節奏,同時也公佈前導海報,海報中一只藍色的瓶子裡面漂浮著一位女人,究竟這葫蘆裡賣什麼藥,一切要等上映後才會揭曉。


救命解藥》將於2017年2月17日正式在台與美同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