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5點59分愛上你》法國鮮肉演員化身毒舌教師


法國演員傑佛瑞庫維去年以一部同志電影《5點59分愛上你》在台建立知名度,受到台灣國際酷兒影展之邀來台宣傳,緊湊行程中祕密拍攝了一部影片《鮮師調戲班》,化身為鮮肉表演班老師。

法國演員傑佛瑞庫維(Geoffrey Couët)去年以一部同志電影《5點59分愛上你》在台建立知名度,片中令人瞠目結舌的大尺度性愛場面受到台灣影迷熱烈討論,也成為許多人心中天菜人選。

當時受到台灣國際酷兒影展之邀來台宣傳,緊湊行程中祕密拍攝了一部影片《鮮師調戲班》,化身為鮮肉表演班老師,調教一群參差不齊
的學員,包括愛裝嗲的台灣女生、工程師宅男、美的很無趣的模特兒、還有為了午餐而來的街友大叔、以及由歌壇新人榮忠豪(榮榮)飾演的裝模作樣男。一幕傑佛瑞將榮榮壓制在地教他如何釋放感情,兩人眼神間的電流看的叫人臉紅心跳。


鮮師調戲班》與傑佛瑞庫維(Geoffrey)演出的首部長片,去年雙雙被金馬奇幻影展、與台灣國際酷兒影展選入的同志強片《5點59分愛上你》近日皆在「GagaOOLala酷兒線上影音平台」獨家上架。

本日焦點-2017/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