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藍」小志氣大! 藍色小精靈攜手聯合國


我們所有人,即使只是一個小小的藍色小精靈,都可以實現大目標!「藍色小精靈」今宣布一項偉大的計畫開跑,團隊與聯合國、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及聯合國基金會聯手,訂出永續發展目標,號召所有人為更美好的世界一起努力。

最受大小朋友歡迎的動畫角色「藍色小精靈」今宣布一項偉大的計畫開跑,將與聯合國、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及聯合國基金會聯手,號召所有人、不分年齡大小,共同為一個更快樂、更和平、更公正與健康的世界努力,相信小小的心力也能為世界帶來改變,「藍」小志氣大。

「我們所有人,即使只是一個小小的藍色小精靈,都可以實現大目標!」擔任即將於3月31日搶先口碑場、4月7日正式上映的索尼最新動畫《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小美人角色之配音演員黛咪洛瓦托表示。

「藍小志氣大計畫 (Small Smurfs Big Goals)」旨在鼓勵每個人了解與支持由聯合國在2015年時,透過其193個成員國共同擬定的17項「永續發展目標」。透過首支公開的影片可看到第一波宣導重點如終結貧窮、保護地球與讓每個人皆有機會享有和平與繁榮等目標概念,宣告活動正式開跑。

民眾自即日起亦可登錄網站加入「藍色小精靈團隊」,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實現「永續發展目標」的細節,選擇最符合自己喜好的目標做為起點,為更美好的世界一起努力,並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活動訊息,鼓勵更多人一起貢獻,改變就在你手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2/16